搞封神哪有不发疯的,要发三年疯呢

ALL澄脑洞(暂定)

好的我很丧病我知道

想挖个ALL澄pwp坑

澄澄实在太适合被酱酱酿酿了嘤嘤嘤

暂时只是脑洞而已 填不填坑待定

有喜欢的可以告诉我

热度高的可……能……会……优先写吧

不知道你们接受度怎么样 

反正我也是被自己震惊到了

怎么会想这么多!

都怪ALL澄太好嗑了

都是非常丧病的脑洞 KY退散 不接受批评教育

慎入

慎入

慎入

慎入 



















  1. 青蘅君/蓝启仁x江澄(江澄嫁给了蓝忘机 偷情梗

  2. 青蘅君x江澄(天定姻缘 神仙眷侣 老夫少妻 甜宠 

    已完结,指路 ↓(有番外黑化篇

    【青蘅君x江澄】欲陈情之姻缘天定(上)

  3. 温若寒x江澄(直接娶了做温家夫人 江澄自愿黑化

  4. 温晁x江澄(小妈梗 接上个

  5. 聂怀桑x江澄(傻白甜也能抱得美人归 又名聂明玦为弟弟操碎了心

  6. 蓝氏双璧x江澄(共妻梗 仙门百家为何对姑苏蓝氏的提亲避之不及 双璧为何迟迟不娶 其中到底有何隐情 

  7. 双道长x江澄(凶尸艳鬼梗

  8. 晓星尘/薛洋x江澄(江澄是晓星尘道侣 薛洋要求江澄献身 不然一月灭一家仙门

  9. 金子轩x江澄(父母之命 媒妁之言 好甜…

  10. 金光瑶x江澄(青楼梗 云梦被温氏灭满门 为了折辱江氏 江澄被送去青楼 

  11. 魏无羡x江澄(年龄操作 夷陵老祖羡比江澄长一辈 夜猎见江枫眠带了四五岁幼子江澄来观礼 一见钟情强取豪夺 养成梗 三观不正 

  12. 蓝思追x江澄(暂无梗 需要好好想想

  13. 蓝景仪x江澄(哈哈哈哈哈不是已经写了吗 就当那个是吧!写景仪已经写伤了!

  14. 随便/紫电x江澄(武器化形都护主

  15. 温宁x江澄(鬼将军想做什么谁拦得住 狗头保命  




我好像暂时比较喜欢2,6,7的样子 




评论(147)
热度(61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江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